校纪委书记李昱给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 2021-04-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27日,校纪委书记李昱在东方红校区鹤鸣楼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廉洁修身,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大学生廉洁教育”的党课。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谭顺来、副书记谭小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李华以及音乐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学院的全体辅导员和150名入党积极分子听取了党课。

李昱地指出,廉洁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们孜孜不倦追求的美好道德品质,也是当大学生应有的政治修养和品德情操。廉洁是青春应有品格,是美好应有的内容,是时代必须的要求。她以最近几起大学生违法违纪行为引发的舆论事件为例,揭示了大学生增强法律意识,学习法律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加强党性修养,经常性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刻不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敢于同不正之风做斗争;加强法律法规学习,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一个遵纪守法,恪守诚信的合格大学生。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代会专题网 运维支持:李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