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1-04-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23日下午,学校在东方红校区行政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阶段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议,党史学习教育校内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李克勤、校纪委书记李昱及党史学习教育校内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昱主持。

会上,李克勤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校内巡回指导,是学校党委就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部署,全体指导组人员要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督查中严把“责任关”“内容关”“质量关”。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准确把握指导组工作职责和基本要求,确实做到到位不越位,指导不包办。二是精准把握要求,坚持分类指导。要结合工作实际,紧紧抓住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环节、重点内容的精准有效地开展指导。三是创新方式方法、力戒形式主义。要深入一线、多听多看,注重以调研访谈等方式了解学习教育成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每项工作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四是及时反馈情况,注重问题整改。要在指导中把握正确方向,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李昱在主持中强调,3月底,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已对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学史明理”专题进行了督查指导,工作扎实有效。第二阶段,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要带着学习、带着感悟、带着责任、带着任务、带着要求去指导督查;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及时跟进学习领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切实提升指导工作科学化水平;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融合开展,防止“两张皮”现象,在确保“规定动作”到位的基础上,力促“自选动作”出彩;要严格自我要求,严守纪律规定,继续坚持原则、从严从实、精准高效地做好巡回指导工作,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党史学习教育校内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袁向荣同志传达了校内巡回指导工作方案,宣读了校内巡回指导组最新人员名单、分工及职责,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学史增信”专题巡回指导工作的具体安排。据悉,校内巡回指导组将在4月底之前扎实完成学校14个党总支的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的督查指导。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代会专题网 运维支持:李里程